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時間飛逝「安安」已經國小畢業了!!


剛滿四個月的安安與我的照片


時間飛逝

時間真的好快,回想才記得安安才剛出生沒有多久,
記得要生當天是先破水,
要出發去醫院前我還發了一封mail給辦公室同事交辦事項,
事後都被同事說我真扯,要生了還寫信給大家,
當時只是破水並沒有開始陣痛,
等到醫院時隨著時間越久陣痛就一陣陣的開始,
說實在那時候我只記得痛到快要昏厥,直喊著要打無痛分娩,
但是,就是有人(小威)說一直說你快要生了不用打無痛分娩,
就這樣被騙著快要24小時且沒有打無痛分娩就生下了安安,
而且生出來根本就是一個巨嬰3820公克,
比其他小朋友比起來就是大了一號,
小時候流口水的安安真的很可愛


過去的記憶湧現


今天參加安安的國小畢業典禮,許多回憶也一一湧現,

想到自己以前國小的畢業典禮,但是也忘了許多同學的名字,
唯獨品學兼優的同學以及自己好朋友的名字還記得,
也不知道現在大家過得如何呢???
似乎也很久沒有參加過國小同學會了







感恩老師的愛護

我們與蔡依真老師的合照

在畢業典禮最後看見安安的班導蔡依真老師,
離情依依在畢業典禮上拭淚,我真的很感謝蔡老師對於安安的照顧,
對於安安的狀況老師總是會打電話跟我說明,
雖然在課業上我對於安安真的沒有很要求,
但是,在行為品性上老師對於安安是稱讚有嘉,
這也是我比較欣慰的地方,對於認真的老師是學生的福氣

安安與蔡老師的合照,顯得很不自在喔!


離情依依

最後大家在最後跟老師珍重再見
六年仁班的同學,這兩年來班上同學也互道再見


互相在制服上簽名留念,這樣的場景也離我過去好遙遠,但這是幸福的記憶



國小畢業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未來升上國中,有許多課業上的壓力又是人生另外的磨練開始,

我期許安安能夠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對於未來能知道自己的方向,
面對任何困難可以用「正向的想法與態度解決」
人生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家」是永遠為您展開的,未來要加油!!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